close

在決定要去沖繩結婚後,婚紗攝影我們也有一些不同想法

在代辦那裏看了很多照片,大部分照片就是在教堂以及沙灘上

很幸運的是,我們剛好身邊的好朋友都可以一起來沖繩參加我們的婚禮

所以決定請出大陣容的伴郎跟伴娘團,跟我們一起拍不同風格的婚紗

 

其實國外的婚紗照很盛行的是新郎跟新娘和一群伴郎伴娘的搞怪合照

網路上只要搜尋伴郎或伴娘的圖片,其實就可以看到很多啦 

所以事先我在網路上調查了要排哪些隊形,以及要哪些動作

當然也需要準備一些衣服和道具,像是伴娘服或者伴郎T-shirt都可以在淘寶上挖到寶

但是警告各位準新娘,在淘寶上非常容易"失心瘋"阿~~~

因為凡舉新娘所有的周邊商品都琳瑯滿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標價是RMB,看起來更便宜了 (但是品質不一,請小心選購)

我不是偏心淘寶,台灣一樣可以找到很棒的東西,像是我的英國木頭電話亭就是出自台灣之手,而且本人品質超讚的(大推)

FILE004.jpg

好,有點離題了

婚紗攝影的部分會是在出了教堂,也拍完了團體照之後

我們的攝影師是日本公司指定的攝影師,不過因為有婚辦的島慶小姐當翻譯,所以其實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只是日本攝影師其實真的比不上台灣的婚紗攝影師阿~~他們是走一種呈現最真實的"美"

跟台灣攝影師會教你擺動作,幫你補光,為你抓最好的角度是 "不  一  樣  地" ,請有心理準備

因為事前也大概有聽說這檔事,所以一定要先做足功課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我希望和伴郎伴娘擺出的姿勢,然後製作成投影片

然後,我們的攝影師就真的follow上面的每個Post一個一個拍

建議大家可以再找一位指揮動作跟整齊度的人,這樣出來的姿勢也會比較精準

另外,一些道具也是需要自制的喔~~像是字版

不過,我們因為貪心想要拍的動作太多了,最後還是被Charge多出一個小時的費用 (大概日幣6千多吧)

可是看到照片之後,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下面就麻煩大家欣賞我們的婚紗傑作啦~~

婚紗照片~~

FILE124.jpg

躲頭紗照~可惜有點不夠長

FILE132.jpg

伴郎伴娘穿插成一排

FILE131.jpg

為了擺出V字型,花了不少時間,呼呼

FILE136.jpg

辛苦做的字版派上用場了~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FILE140.jpg

聽說男士們跳了十幾次才成功的,穿皮鞋來跳還真的滿辛苦了

FILE141.jpg

哈哈~~宅男們的Superhero夢想~~顆顆

FILE145.jpg

後面就是海邊的獨照嚕

FILE157.jpg

朋友說我可以跳這麼高超厲害地~~脫掉高跟鞋的我完全就可以蹦蹦跳跳了

FILE159.jpg

最後送上,沖繩美國村的地標--摩天輪前來一張

 

 

希望即將前往沖繩婚禮的準新郎新娘們,也可以順順利利+好天氣 

 

arrow
arrow

    winnies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